呼~~開工第一天我一直打哈欠耶~~挖哈哈~ (= ̄ω ̄=) 
  
感覺過年這九天也沒特別做時事情  ( ¯▽¯;)??
    
哈~~這龍年~~ (¯(∞)¯)

不過~~這年結婚的人倒是不少喔~~感覺啦~大家都哈龍寶寶 (,,°ω°)//

這年6月過後看來我又老一歲了~~撲 (●′ω`●) 
   
說真ㄉ結婚這事情以前有想過~~現在想都不敢想ㄌ~~ ╮(╯3╰)╭

有人說一個人不錯(喔?感覺呢?)兩個人更好? (蛤??) (°_。)?
 
兩個人?因該吧??雖然我滿懷疑的 (σω ̄)σ
      
可能識過太多ㄉ女生了~認真說起來(算算好像也有10個捏 @w@")

~愛情~感覺我都被耍一樣~~增笑耶~更別談結婚啦~(踹)<(  ̄︿ ̄)θ︵☆(>口<-)

而且結婚這事情ㄉ話~~恩~~~~~麻煩~~~~雖然我還滿喜歡小孩的 (*^@^*)含奶嘴

手掌上的感情線呈現的線型是不會騙人ㄉ~~(偶爾學學算命也不錯嘛~~早點看開點) (‵▽′)ψ    

呈現是一種女人對我的欺騙背離~~還有挑剔 (;-_-)

女人勒~~~亨亨亨 =....=





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