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有臉書這部落格幾乎荒廢了

因該說

無名小站關起來的那天<<我也幾乎不曾打過任何文章

 

不過這4年發生了真多事情

交女朋友~~女朋友愛上別人

跟女朋友的朋友曖昧~~~跟同事曖昧

我被別人家的老婆勾引了~~還內射好多次~~~搞到人家差點要我當她老公

還有酒醉上了一個女人~~~兩個都醉了~~~~~雖然後續她沒生氣~~不過也離開了台南

離開了台南前又開房間~~射了我一個晚上差點要看醫生

偶爾有需求也會花錢找女人性愛

 

但是久了之後~~~~~~~~

 

 

______________

 

人生荒淫久了~~偶爾也想組織個家庭

但是卻沒有~~~可能老天爺再逞罰我吧?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